九块一

【维勇】小段子

连小段子都有ooc我是不是要成仙了】

脑洞是他们交换结婚戒指。

ᝰᝰᝰ以下正文ᝰᝰᝰ

-1-

    “勇利,你为什么挑了个蓝宝石的戒指?婚戒不应该是钻石的嘛。”胜生真利徐徐吐出一口烟,盯着勇利手上的银质戒指问道。

    “这是维克托眼睛的颜色噢,而且他说钻石的太普通了。婚戒怎么说也不能不特别啊。”

    他给我的爱,也是特别的呢。

-2-

    “当时我们也买了订婚戒指……”格奥尔基咽下一口伏特加,半醉的眼神里透出酸溜溜的意味。维克多才没空管他咧,把玩着右手无名指上的新装饰。

    “你那么严肃地把我拉出来,还以为你找我帮忙整你情敌呢。”维克托掩饰住心中的极度喜悦,不然他的师弟哭起来还是很麻烦的。

    “呵,下次试试。”

    爵士乐流动在空气中。昏黄的灯光下维克托的戒指戒面闪烁,流光溢彩。

    “你这个戒面会变色嘛。”

    “啊啊,是的。”维克托的表情柔和起来,抚着下巴,“像他一样,意想不到的eros的变化。”

    “怎么不买钻石的?”

    “你这么俗气,她不离开你才怪。他说钻石的太普通了。婚戒怎么说也不能不特别啊。”

    他给我的爱,也是特别的呢。

-3-

    到底是谁嫌钻石戒面普通呢?

ᝰᝰᝰ以上ᝰᝰᝰ

*为什么维克托那部分写的比勇利那部分多呢?因为……我成仙了。

*想买冰尤的同人戒指,看了一下余额,收收心写文填坑去了。

(๑❛ᴗ❛๑)谢谢你看到这里!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