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块一

【维勇】小段子

胜生勇利刚刚洗完澡。光滑的背脊上因为太热而生了一层薄汗。打开房间的门,突然觉得有了想逃离的想法。

“我忍不了你了!”黑发的亚裔青年冲进房间就把毛巾往床上狠狠一摔,粉尘瞬间腾起,在空中游荡着就是不落下来。

“Yuri…”银发的男子坐在床上,一脸不解和委屈。“你想过我的感受吗?!再这样下去你就离开这里吧…”

一阵长时间的寂静。马卡钦觉得自己的喉咙都被这寂静扼住,难以发出一声呜咽。空气中只有两人一狗的呼吸声。

“好吧,我会把空调开高一点。”从被单下摸出一个空调遥控器,维克托交给勇利,顺势拉过来搂住腰,“这样就不冷了吧。”

这样一个大帅帅搂着自己的腰……还有什么理由生气呢?

真暖和。

“唔……”“马卡钦出去一下……”

【马卡钦的识相.jpg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两天在想:毛子一定非常不怕冷吧?所以夏天也许空调会开得特别低……

然后就有了这个脑洞。

(๑❛ᴗ❛๑)蟹蟹看到这里。

评论(7)

热度(57)